和久違的高中同學見面,很輕鬆,
一向不擅熱情的我,還是喚醒了長舌能力,呵。
 
我有一整套的金庸,但一直不太敢翻開看,怕自己看了就欲罷不能。
對於那種陷入而無法自拔的狀態,有著無法掌握的恐慌。
為了它讓其他的事完全中斷。太可怕。
而拉森的這三本千禧系列,居然讓我再次關不了燈,寧願隔天起床時掙扎得痛苦。而,好久沒有這樣。
看到第三本的最後一句情節,我簡直想要去把拉森挖起來,逼他寫完他原本預訂的十本--他怎麼可以只寫完第三本就去躺墳墓?!
不負責任!!
這個莉絲.莎德蘭,好對我的味兒。
(不過,他們瑞典人,也太開放了吧?那個男主角..看了還真是有點不酥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