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與弟媳已註冊結婚,但尚住娘家,
預計到北鼻滿月後補請時,才一併正式迎娶入門。


弟的新房重新打點完成後的第三天,
親家母問他:「新房間裝潢好,就不來陪我女兒啦?」
第四天,
我阿母問他:「怎麼我媳婦都不過來?來吃個飯也好啊!」


近日家中法事,弟媳因大腹便便、臨盆在即,只出席過一次。
阿母貼心,問小弟:「怎不過去陪陪你老婆?快生了,要人陪啊!」
其實小弟甚乖,愛妻有顧,也有幫著坐陪滿屋悼謁的親友。
但,嬸嬸仍補上一句:「要幫爸爸掃個地啊,別忙著去陪老婆睡覺啦!」


夜半,
小弟全副武裝,出現在我面前,
安全帽、夾克、包包,一臉嚴肅,
說:
  『我是 召 喚 獸 ,我老婆要吃宵夜,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