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師(走於廊上)
生:「嗨,早啊,一堆肉。」
 
● 2
女教師(經過總務處)
男同事:「幫忙搬一下這個櫃子。」
女教師:『我又瘦又柔弱哦。』
男同事:「妳柔弱?妳那個手臂來比一下誰的粗!」
 
● 3
師(走進教室)
生:「不是說要減肥?!減在哪?!妳說啊!」
 
● 4
師(無意識視線掃向某男性學生)
生:「一直看我,想被我電嗎?我就知道妳迷戀我,我不會給妳機會的。」
 
● 5
師(天氣炎熱.束髮成尾)
生:「長那麼大了也不曉得要會隱藏自己的缺點,那個臉那麼大一片,還不把頭髮放下來遮住一點,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