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不住。報了一堆研習。
不小心兩個研習撞期,而且還卡著一堆工作。
下週只好在資策會、北科大、大興高中三地趕場。
 
一次花掉幾百萬,很爽。
想到之後的管理,很不爽。
廠商比我還積極,週六半夜兩點 mail 給我鼓吹買一堆不知道要幹嘛用的資訊設備。
他積極我不積極的原因:因為那些money只是經過我的手,最後要落入的,是廠商的口袋。
擴大內需嘛。
 
昨天帶了多多去做結紥手術、植晶片和預防針。
醫生問我怎麼讓狗狗那麼多歲了才做結紥?
我苦笑:「因為我捨不得把她肚子開一個洞」
 
昨晚,聽她唉了一晚,一直幫她呼呼。廢話,肚子沒事被剖開取走器官,不痛才怪。
覺得人類真是鴨霸,怎麼可以恣意決定本體之外的生命的走向?
 
如果,我爸突然把我抓去結紥,我應該會恨他一輩子吧。
而多多,卻還是溫柔的舔舔我。靠在我腳邊依偎。
 
等會兒,還要舉家共赴媽媽娘家姐妹會。
地點是:大興高中尾牙、聚餐百去不厭的的大園吉利鵝城。
不太想去,去了又要被問一堆「怎麼不結婚啊?不要太挑啦!」。好煩。唉,老人家的關懷,是壓力啊。
但是想到自己生涯規畫的第一項目標:『讓父母開心』,只好還是硬著頭皮去。
畢竟,他們難得有機會可以「典」一下研究所畢業、在當主任的女兒。
 =_= (只是還沒減肥成功。人生不能太圓滿嘛!天會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