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管理學系/研究所許又云研究生所提之論文
  經本委員會審議,認定符合碩士資格標準。   』
 
          -- 令人百看不厭的一段話


  感謝62所受訪學校的資訊同仁,有你們百忙抽空填答問卷,這個研究才能完成。同為教育單位資訊管理者,推動資訊e化及資訊安全時的甘苦,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明白箇中酸甜,謝謝你們,並讓我們一起加油。而受訪者之一的蔣維軒學長,你的溫暖來電給我很大的鼓勵,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由衷感謝你。

  能在周惠文老師門下,是我最大的幸福。您的親切關懷與殷切指導,是亦身為師者的我所汗顏的,您是最棒的指導教授。也感謝王存國、范懿文兩位老師,在口試時給我意見與肯定,這兩年的付出換你們一句「寫得不錯」,是值得的。

  我還要謝天。謝謝祢給我機會認識中央大學96級資管碩士在職專班全體同學,他們給了我兩年非常美好、快樂的回憶。永遠歡樂的素燕、可愛甜美的雅芬、拍照達人小綱、搞笑小亮子、師父伯聲、損友育龍和鴻鎮、熱心的老何、好心運貨人世春…能遇見他們,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謝謝我的爸媽在我讀書這段期間給予的精神支持。謝謝詹益東校長的推薦與拔絀。謝謝吳秉峰主任當我永遠的榜樣。謝謝摯友雅茹提供報告資料參考,以及當牢騷垃圾筒,和那束美麗燦爛的畢業花。謝謝胡芳榕女俠,沒有妳的拔刀相助,我的英文摘要會一直空白。謝謝美智、Vavi鼓勵我進修,尤其是Vavi。猶記放榜時,你比我還開心!真的謝謝你,我的未來你雖然不能參與,但我會一直放你在心裡,紀念遺憾。

  最後,謝謝我自己。沒有對自己放棄,始終努力踏實地走穩每一步,妳證明了笨女孩也會出頭天。記住妳的付出,然後要繼續加油。加油。

                                                            許又云 謹誌
                                                      2009.6.9 於 電算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