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別人對我的評價,發生頻率最高的是「工作很認真」這個形容詞。
再來,是-
 「乍看嚴肅、實際好相處、可以被開玩笑、能幹、做事很有方法」
也不少人說我-
 「單純、憨直、搞笑」
但最近越來越多人說我-
 「很兇」
今天還有學生不交罰寫來找我爭執時說我-
 「最近脾氣古怪」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我呢? 
 
每每自省,就覺得自己欠缺莊重與穩重(唉,只有體重與我不離不棄)
常覺得自己衝口而出的話,該去撞牆。
思慮不夠靈敏周全、反應不夠隨機、手腕不夠高明,都是缺點。
 
該改進啊!(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