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課程步驟講述告一段落時
 
點著滑鼠的手,停住了
然後嘆了一口氣
那口氣,很長,很深,來自於你的內心
 
我感受到了
 
  好 強 烈 
 
你又站了起來 我仰望著你
年輕的唇噘著
你說:「老師,原諒我,我做錯了一件事。」
 
傻孩子,有什麼不能被原諒的呢?身為師者,就是要在你迷失時指引你啊!
 
你又向我鞠了個鞃,滿臉歉意
我很想摸摸你的頭,給你滿滿的愛
 
你,沈默地凝視著我0.3秒後,對我說:
「老師,我長得太帥了,讓大家一直喜歡我,真的太對不起社會了。」
然後,坐下。
 
徒留我在空中顫抖的手 那麼寂寞
 
*****
比我還不要臉
如此青出於藍
身為師者,決定用「100-許又云的體重」當作你的學期成績,好好鼓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