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有氧瑜珈,快屎輪了。
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身材像蕃薯的阿婆在裝性感,同手同腳,自己都覺得好口楚。

20堂,要一直到八月底,希望會持續下去。

***
臨下課前,老師對著我喊:「又云,回家不要吃了哦,如果吃澱粉,會加倍吸收!加油,但不要拿我當標準,我是很會吃的。」

-_-  我又沒說什麼... 
     我只是去充實自己人生啊.. 
     又沒說要減肥.. 誰要減肥了啊.. 
     雖然跳跳跳的過程中,肚子那圈輪胎一直跑出來見人..
     但挺可愛的啊..
     誰要減肥了啊.. 我心情不好時還是會有腰可以靠啊.. 

     我有說我是吃飽才去跳,但跳完就又肚子餓了嗎? 我有說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