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電腦課,汽車科的男學生們照慣例鼓噪、坐不住。
罵他們不乖,不准他們下週來電腦教室。
很嚴肅。
語末,想說來個加強式勸導:「你們看,隔壁班都那麼乖。」
(電腦教室僅以透明玻璃相隔,隔壁同時段是飛修科某班級,上節課看他們老師有拿mic也很嚴肅的在講話,但這節覺得他們很安靜。)
沒想到,學生們,愣了0.1秒,一起回答我:
「老師,妳要罵也要抬頭看一下,隔壁班又沒有人!」
 
... 站起來往隔壁看,全班空無一人.... 他們..全班到操場上集合去了..
 
【2】
快開學前,想起視廳教室裡有張抽屜櫃閒置沒用,只拿來墊投影機,挺為可惜,
偷溜進去,把那櫃偷出來,擦一擦,推進自己辦公室,給新老師用。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今天,負責那間教室的組長,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拿走,
一時情急,人性本惡的回答:「沒有哦!」
 
那組長說:「可是在裡面撿到一張電腦教室的保全卡,不知道誰掉的?!」
 
...那張卡..前幾天,我發現它不見了..還去跟庶務組長撒嬌要求重新向保全公司申請..
...為什麼就沒想到是掉在裡面啊??!! 
...為什麼會掉在那裡..為什麼那張卡只會我有..
...為什麼那個組長沒有罵我「當小偷還說謊還自己露馬腳?!」
...為什麼我那麼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