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的牛鼻才剛探出來,天公伯就給我許多的暗示:今年會是很「充實」的一年。
 
趁著年假,把論文的問卷數值 key in 完畢,
心機女如我,當然是要把這個進度跟老師「典」一下。
沒想到,老師比我還精實,
馬上要我在年假剛收的第一天早上,到她辦公室來場一對一meeting。
 
很充實。
 
這週,學校把一位寒假報到的新老師暫時寄放在我辦公室。
但她上班的隔天,
警衛A對我說:「電算中心現在變成兩個人了,一個那麼胖,一個那麼瘦。」
警衛B對我說:「我知道妳心情一定很不好,人事不幫妳挑個男的就算了,還找一個比妳漂亮的放在妳辦公室。」
我躲進廁所,凝視著自己的臉、抓著自己的肚子(它已經從小腹茁壯成肚子了),
想著:「為什麼她65年次卻看起來比我幼齒很多很多?為什麼她那麼高?為什麼她那麼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丌_丌 這麼多年,第一次有想認真去油的念頭。
但晚上老媽卻又煮了雞酒、醬油茶油扮麵線,讓我未來的瘦身計畫,又添「充實性」。
 
關於食慾和身材的戰爭,我想,在許又云身上,永遠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