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邊看邊聽旁人講話,沒能給它看仔細,很懊惱。感謝Tiffaey分享啦!!》
 
孫媽~ 
我承認我以前對一美沒有興趣 
因為她不是那種帶出去會讓我很拉風的女孩 
所以當我自己發現喜歡她的時候 
我以為我病了... 
後來我才知道 
是她治好我的自卑感.... 
我再也不需要做一個別人眼中很拉風的我 
許毅源已經徹底被改變了 
這陣子我總是在笑 不自覺的笑 
心裏就好像長了一片草原一樣 
可以在上面打滾 
每次一睜開眼就在想著 
今天到底要用什麼理由 什麼藉口 
到孫媽家吃飯 
每次待在這就想賴著不走 
我喜歡看著你們大家 
大聲的鬥嘴 
用吵鬧的方式來表達關心 
這間小房子有好大的世界喔 
有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道理 
以前我曾因為喜歡一個人的外表 
才開始認識她 
然後越認識就越失望 
可是這一次不一樣了 
我一點一點認識了一美 
我一點一點的喜歡上她 
孝順孫伯 孫媽 還有阿公的樣子 
和再美 家柱打打鬧鬧的感情 
對朋友的雞婆 
我喜歡她的笑 像個傻瓜 
哭得像包子 
還有生起氣來 
那些莫名其妙的邏輯 
我現在知道了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喜歡 
孫媽 我終於知道了 
喜歡不只是喜歡 
它一定有它的道理 
所以可以嗎 孫媽 
這樣的我 
夠資格做一美的男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