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 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 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
人們感覺愛情會美是因為它的獨特酸甜,
願妳不要傷心。
有一天,妳會找到只屬於妳的甜。
 
如果,該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情深緣淺,也耐不過聚散如浮萍。
執著的猜,無解的題。何必?
 
對於妳們的問題,我除了沈默找不到更好的安慰。
有時候,驀然回首環顧,這一切,有著荒唐執著的可笑。
讓人笑中帶苦、苦苦地笑。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