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報告、作業、考試的項目,峰峰相連到天邊。
 2 教授上課時,覺得自己像聽雷的鴨子。
 3 回家做報告時,覺得自己像腦震盪外加腦膜炎的豬。
 4 上一回全組的報告被老師搖頭。
 5 這一次全組的報告被老師退回要求重做。
 6 筆電秀逗,送修回來,還是秀逗。
 7 Vista 和 很多軟體不合。
 8 同學在自己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狀況下,平靜地告訴妳,他們報告重弄好了。
   而妳連慚愧、客套都不必要,因為妳真的還沒搞懂;要妳做,妳也做不出來。
 9 照鏡子覺得自已又笨又醜。
10 對工作一點都不想努力。
11 對所有娛樂活動都失去心思動力。
12 又開始分泌「想捥拒同學聚會」的不良毒素。
13 當有人笑損研究所很好考因為許又云都考上時無法提出反訤,因為自己也納悶--為什麼教授要錄取我?
14 風吹會倒的同學在妳大口嗑飯時說她被一群更瘦的女人教訓:「妳少吃一點就會像我們一樣了啊。」
15 介紹人永遠比被介紹人對自己還有興趣。
16 在老人界比較吃得開。(長輩緣比男人緣好上太多倍。)
17 聽過一百遍「我如果還沒有結婚,一定追妳」。
18 聽過一萬遍「我介紹這個啊,得要妳主動,他很乖,但很內向」。
19 社會經驗老到的同事讚我沒有心機所以總主動對我無話不談,甚至坦白在外走闖江湖、家與外館兼顧之成績斐然。
20 自己與女同事"被擇偶條件"相比勝出的原因:妳看起來比較不會想要控制另一半。
21 別人的問診時間總像醫生病人在問診間裡打完三圈麻將那麼久,輪到自己時,永遠不超過五分鐘。永遠。
22 「容易餓」可以歸類成病狀之一。
23 生病必需預約。四月二十三日的看診,檢查要排到七月十日。
   如果剛好像電視常演的:「妳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好活」,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剩下的十三天訴訟這社會這醫療這體制之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