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很適合閤家出遊。
 
 公園裡,追逐陽光的,有學步幼子、有銀髮鶴侶,
 還有男生班和女生班的聯誼遊戲。
 年輕真好。
 
 兩個拋下大地遊戲的同伴跑來摸多多的女孩,
 對我說:「有一天,我也要養一隻像多多這樣對主人獨佔慾那麼強的狗。」
 我微笑。祝福她的青春未來,光明而美好。
 
 帶了相機去試拍調整,把一項叫做「去除雜訊」的功能開啟,
 效果好像好了一點。
 但是納悶,為什麼要設出這多多屁股功能啊?有誰會要拍出來的照片有雜訊?!不明白。
 害我那時可憐的峇里島照片都毀了。
 
 多多胖了,跑沒兩步就氣喘虛虛。
 總是選擇緊靠著我趴下休息。
 依偎。
 
 一直對她鏡頭抓個不停,
 很愛拍她,不膩。
 
 不知為何,
 腦子裡突然回想起國小時那個勇敢說愛我的小男生(我真是對他念念不忘啊!哈。),
 在畢旅後某天放學的路上,突然在我面前出現,塞給我一疊他沿途偷拍我的照片後,咻地跑走。
 
 很好玩的回億。為什麼會無法忘記?
 大概是因為每次出遊都是我當攝影師,成為別人鏡下主角的次數少之又少。
 這種經驗,太珍貴。呵。
 
 好久好久沒和陽光好好約會了,
 去年七月後相片的檔案數量不斷下滑,
 真是糟糕。
 
 久違的陽光,久違的公園,拋下一切煩惱的感覺真好。
 氣象說,放晴到週二。
 
 希望,心裡的陽光,能持續久一點。
 
 (以上祝福,給我,給妳、妳、妳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