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始像老年人的生活型態:
  例如:九點一到就忍不住躲進棉被睡覺、
     半夜起床檢查廁所電燈亮不亮很多次、
     在鬧鐘預響的前五分鐘醒來、
     沌沌混混莫名奇妙一天就消失但卻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 『老師的投影片為什麼一定都要是英文啊?』上回一個研究所同學如此沈重地說著。
  很慚愧,英文不好的我深深暗自附和吶喊著。
  覺得,研究所的課業不難,只是那些英格里虛在困擾著我。
  當然,在追求國際觀、世界觀的今日,教授們沒有用英語上課來「培養」我們,我已該謝天謝地。
  但是,我仍要不爭氣的說:「用中文學,就不專業了嗎?」
 
→ 所謂侍寵而嬌,就是一隻仗著全家人都疼她的狗,有個性的以肚皮朝天姿勢睡在客廳沙發上,當美麗的女主人呼喊她100聲後,仍動都不動繼續睡覺。
  哼,臭多多,妳開始有想法了厚?!
  不理我了厚?!我要煮狗肉了哦!! \_/
 
→ OLAP,不會啦! 不想交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