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辦公室門沒關,
門口幾名男學生的聲音在呼喊著「美女~」「美女~」;
從螢幕前抬頭瞄了一眼,沒見到人影,心想是哪一班野男生在虧資處科的妹。
 
「美~女~」
 
怎麼還在喊?!
 
頭抬更高,定睛瞧個仔細...
看到幾撮抓了型的衝天炮外加騷包玉米鬚的男生頭髮在門口閃來閃去。
 
「她不在啦!」
「有啦~在啦,在打電腦」
 
「美~女~喲呼~」
「喲 呼~ 電 算 美 女~」
 
喲~~這敢情是針對我來的?!
 
站起身來要看個明白時,資處科一年級那幾個以頑劣著稱的小蘿蔔頭跳出來、還「喝」一聲要嚇我。
笑著問他們要幹嘛,
他們說只是在旁邊電腦教室上課,要順道跟我請安。
 
呵,真是三八。
 
*********
 
學生們一向很喜歡管我的身材和穿著,
只要穿個裙子,就說我要去約會,
不然就是經過我身邊就故意亂喊「老師瘦了」。 -_- (扯這種謊,還不能罵他)
 
這幾天,以前教過的學生在走廊遇到,
看到我的新髮型,一直故意喊「正哦!」「老師妳這樣很正啦!」
 
我白她們一眼,說『不然我以前是歪的哦?』
就整群笑得東倒西歪...還一直邊拍我肩膀邊喊:「老師妳好好笑哦!」
 
有那麼好笑嗎? =_= 真是不能了解她們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