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一輩子比許又云胖
* 目標:沒有。
* 來自: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人?!... -_-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大家都死光了,只留兩個人也很無聊,救女的沒意思,救男的是要天天演亞當夏娃嗎?太累了,也會短命吧?不想。就讓偶棉一起屎了吧。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感動?..好像沒有。  有fu的很多首。 無敵鐵金剛主題也很有fu啊。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國小時我爸在我到晚上12點還做不出要用竹籤搭一個小橋的美勞作業時,先把我痛打一頓再熬夜幫我做一個。醬..有感動到嗎?! 好像沒有..

5*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一直看他,然後摸摸他的臉,然後靠很近,然後聞他的味道,然後偷親,然後覺得自己很變態。
  (想很多.... -_-)

6*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爸媽..還有阿多。

7*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無敵龜毛悲情女王。 絕招:鑽牛角尖。

8*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去峇里島拍的照片解析度沒調好啦!每一張都顆粒粗糙,醜死了啦!

9*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出生在台北縣三重市。現在住在桃園縣桃園市。爸媽是桃園縣大園鄉人,我也在這裡工作。

10*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帶把兒的。

11*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國小一年級時,和樓上同年男生一起上學,我在路上被大狼狗追,他揮著長柄雨傘在後面想救我,最後兩個一起被狗追。

12*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好想去希臘哦。

13*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不穿。騙你的啦! 都喜歡。只不喜歡肉色而已。

14*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EQ還不錯 缺點-很懶、有時考慮不周全、易衝動

15*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每次都我在當搞笑女王,她都當氣質公主。不爽啦!(翻桌)

16*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出家。(陳凱西,我沒有抄妳的,我當初就這麼想耶,到時候我們一起來去? ^^")

17*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我媽。
  事:睡覺。
  物:錢。

18*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是比我美。(又想翻桌了)

19*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啦!寫一寫多認識自己也不錯。

20*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想辦法渡過去啊。

21*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上酒家。

22*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才幾歲,回億什麼?

23*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有過。
  
24*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沒有男人。但他如果會這樣,老娘也不想要他了。

25*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都不想...我只想"相"愛..

26*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有點想。

27*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讓偶屎了吧。

28*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打回去吧。

29*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帥的話,也許可以接受。(這個人問這種話,是代表有被"替代"過厚?!秀~)

30*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不會和白目人做朋友。

31*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你帥嗎?你猛嗎?...有的話我再考慮。

32*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你幹嘛問這種問題? 你常不快樂的微笑厚?!

33*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哭個幾天還是好好活下去吧。反正無緣就無緣,能怎樣?!

34*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心有靈犀的默契。有一樣的Tone。

35*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喜歡。

36*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有時候會。你應該也會,不然不會問這種「白痴」問題。

37*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噓~小心隔牆有耳。

38*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永遠有多遠,我看不見。

39*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不會和朋友吵架很久。

40*佩問:你幸福嗎?
答:...嗯....疑...欵....哦...嗯......

41*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壽」比南山好。  -_-好冷
 
42*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櫻桃小丸子。

43*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靈魂出竅就當阿飄啊。

44*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我才不幼稚。我是「純潔」。   不是面紙啦!是指人家很單純。真的啦!不准笑。

45*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有時會有時不會。幹嘛?!妳家賣藥?!

46*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哦~賣尬。

47*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問了嗎?
答:可以。

48*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都不支持。我只愛蕭敬騰。

49*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我會 讓他走。

50*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很兇的罵,我會難過然後生氣。
  笑笑的罵,我會笑笑挺開心,因為我本來也就挺三八的。

51*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放鞭炮。
 
52*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我只會堅持要擦粉底,皮膚太差。
 
53*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沒在注意品牌。
 
54*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愛的人的話...吧。 愛丟卡慘係。
 
55*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很難。時間久了,只是會釋懷,但不會忘記。
 
56*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不會。
 
57*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沒人知道的事,就保持敬畏的心情。
 
58*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會。...我可以收房租嗎?! :p
 
59*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這個點嗎?! 不會啊,很好用。
 
60*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會。
 
61*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麻煩請先把房子、車子、存款先轉到我名下。謝謝。
 
62*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那你願意每個月薪水拿一半來孝敬我嗎?!
 
63*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愛不需要理由,不愛了什麼都可以是理由。=>贊成

64*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若是朋友家人->祝他一帆風順。
  若是愛人->最好能一起去。

65*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66*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書香花香咖啡美食館。

67*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他想安靜。

68*牙牙問:你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套)書
答:金庸武俠全集。終於買了,讚!!

69*段妙問:如果2007年是世界末日,你會怎樣?
答:2007年早就過去了。

70*汎問:與其回憶過去,你會不會更珍惜現在?
答:會。

71*king問:一生中是如此多的期待和等待,但是你希望能夠實現多少呢?
答:大家都好喜歡問這種什麼愛來愛去和回憶期待的問題哦。

72*歐ㄟ問:如何去搭訕人呢?
答:沒搭過。但我想先微笑吧,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73*正牌喬恩問:你愛的人他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他~這愛情的滋味甜嗎?
答:你演瓊瑤哦?!

74*厚承問:你的才藝吧(我只會問這種爛問題)?(你也知道= =)
答:睡覺。

75*芃芃問:要怎麼樣才能喜歡上一個人?
答:天雷勾動地火.天時地利人和.菩薩保祐.月老開眼
 
76*嘉問:有穿過小雞裝嗎?
答:小雞裝?! .. 保險套嗎?! 小雞的衣裝... 我只猜得出來這種答案耶。
   厚,不是我色啦!是妳們這什麼爛題目!!
  我不帶把兒,沒穿過小雞裝。 -_-
 
77*五熊問:怎樣才能讓大家都過的快樂?
答:耶穌復活
 
78*OOOO問:現在是幾點幾分幾秒
答:2008/02/01 10:32
 
79*東東問:如果你明天就要死了 你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中頭彩再意外死忙,保險金~保險金~,家裡才有保障。
 
80*阿偉問:當你有一段錯過ㄉ愛情 你會怎麼想?
答:可惜。但能怎樣?!
 
81*點珍問:今天發生最棒的一件事”
答:同事請我吃早餐。
 
82*.瑋瑋問:微笑好嗎?
答:比哭好。
 
83*.馬問: 大便了嗎 ?
答:剛寫到一半起身去過了。謝謝你的關心和貼心。

84*.柔問: 分手擂台好看嗎
答:不看電視很久了。

85*.寧問: CIRCUS誰比較搞笑
答:只看過一次他們的節目.沒有喜歡。

86*.小孩子問: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囧
答:我也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囧

87*.東東問:題目哪時會破100萬阿= =?
答:這種遊戲不要再繼續了吧。

88*.珉問:彈電吉他帥嗎?
答:帥。

89*.伶問:你生命中的絕對是什麼?
答:吃完東西絕對會大便。 醬...可以嗎? 有沒有合這批題目的Style?

90*.布丁問: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嗎?
答:我好朋友剛來。你哪位?

91*.小漾問:電話號碼多少勒?
答:你誰?!詐騙集團厚?!

92*.小老鼠問:頭獎號碼幾號?
答:拜託你告訴我。

93*.蝴蝶問:過年紅包要分我多少?
答:你年終獎金要分我多少?

94*.steven問: 大膽說出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吧
答:我想保持神秘感。

95*.阿天問:你跟朋友出去最高花多少$$ ??
答:目前3萬7。

96*.BLUE問:在工作場合中是否有欣賞或喜歡的人???
答:欣賞的人很多,可惜都是別人的。哼。

97*.Nicole品問:年終獎金發多少阿???
答:0.5個月

98*Miwa問:.睡覺時有什麼特別的習慣嗎?
答:翻來翻去,然後會想要抱東西。側睡。
 
99*Caroline問:今年妳最想完成什麼事?
答:
 
======================
點人來回答:
愛麗絲、317、Tiffany、大掌櫃、黑豬、晴天總是霹靂...
(感覺不會有人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