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人說我這裡的blog寫得「很好笑」,什麼心情不好就會來看我的blog。(看來我的貢獻比陳水扁大)
其實,blog真實目的只是對自己說話,自己心緒的一種整理和發洩出口。
能有醬的邊際效益,倒也算功德?
 
可是...
我明明就那麼感性、溫柔、誠懇、體貼、善良,
偏大家都要說我喜感。為什麼啊?
 
研究所坐我旁邊的同學,在開學第三週後就開始說「又云,妳很好玩耶」
罵學生時叫學生看著我,還回我「不要,看妳會想笑」
嗯挨咦~什麼態度!!
 
千萬不要再說我搞笑,我沒有搞笑,我每次都很認真!
我的眼睛都有星星在閃爍,有沒有?有沒有看到?~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