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資管碩職專班名師-范錚強教授的電子商務概論課堂上)
(許呆云,因為中午吃太飽昏昏欲睡中...)
(大范老師講解著KPI指標,與全班各職場菁英輕鬆暢快又生動活潑地談論著有學校以打卡次數作為考績審核項目之一)
 
(大范老師突然把頭轉向教室的右邊、眼神越過前排同學的肩膀掃向第二排中間許呆云的座位方向,用極輕、極溫柔的語氣說...)
 
大范師:『 ㄖㄨˊ ㄩㄣˊ ,妳們學校也是嗎?』
 
許呆云大腦反應過程(總時間:2秒)
-->1、嗯..他在看誰?
   2、好像是我..
   3、他沒有點過我啊!
   4、他剛在說什麼?是要問我問題嗎?天哪,我不知道他剛說什麼!
   5、但是他說了兩個字,好像是”ㄖㄨˊ ㄩㄣˊ”,那什麼東西?
   6、"ㄖㄨˊ ㄩㄣˊ"..好像是在叫我?? 但我叫"ㄧㄡˋ ㄩㄣˊ" ㄋㄟ!!
   7、怎麼辦?我現在要怎麼辦?
   8、管他的,先搖頭好了。反正人絕對不是我殺的。
 
(許呆云機械式把頭向右扭10度再回扭20度,最後回到中心點,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老師)
(老師淡淡地說:『沒有嗎?』然後不帶感情地把眼光收回,走回講台,繼續講課)
(許呆云左邊的同學挨了過來,輕輕的在許呆云的耳邊說:"老師的如云真的是在叫妳沒錯,不要懷疑”)
 
 
丌_______丌, 厚喲~有啦!我工作的高中也是用打卡在核考績啦!我會回答啦!教授~~
 
 
心得感想:
1、教授一定覺得我很笨,他一定在想:『我怎麼會錄取這個呆滯恍神的學生?』 >,<
2、為什麼大家都要把我記成如云啊?! 我不是許如芸啦!! 丌__丌
3、原來,他還是有注意到我這個人,以後..不能打瞌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