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林宥嘉所賜,他的「你是我的眼」大紅。
來聽聽同張專輯裡的另一首歌。


為什麼我哪會愛著你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不知是為什麼 我煞來愛著你 一粒心親像流星飛入你的身軀頂
是按怎阮的心哪會失去了控制 甘說這是天在註定叫咱著要做伙
哪是安呢 我要來感謝天地 乎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我要用我的一切 絕對不來反悔 要甲你惜命命 不乎你受風寒

啊 你的形影 哪會攏浮在我的眼前 我日日夜夜攏會叫著你的名字
啊 我的心情 可比是一隻帆船 不知要駛去叨位才有港口乎我停

*啊 我相信春天的花親像你(溫暖)的心 開甲哪麼大蕊攏袂驚歹勢
 夏天的日頭親像你的熱情 照到阮的時陣乎阮凍未條

#我相信秋天的月親像要叫咱做伙 創造一個溫暖的家
 啊冬天的雪親像塊叫阮我等待 等待你來甲阮陪

Repeat 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