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懶得跟多多洗澡。明天再洗。
B.不可以一個人逛街。錢會花很兇。
C.今年鞋子流行亮晶晶。
D.發現熟女服飾層(堅決不承認那是媽媽樓層,也忽視和我同櫃試穿的另一個客人是個歐巴桑)比較適合我。
E.當老師的壞處就是走到哪裡都會有被學生認出來的危機。不能做壞事,包括不走斑馬線。
  (臭飛一甲,返校打掃完就回家,幹嘛通通跑出去逛街啊?!走到哪都你們班!!厚~!)
  (還好只叫我請客蛋捲冰淇淋,還算有良心的一群小鬼。)
  (大庭廣眾下不要此其彼落地一直喊我老師,我沒有身為師者的氣質好敢承認啦。)
  (蛋捲冰淇淋漲價了!!!天哪!)
F.手臂和脖子胸口,明顯地變黑了。連腳背都有明顯的涼鞋帶子晒痕。太陽超毒辣。
G.關於很不高興自己的房子門口被停一排摩托車的阿公,你真的要相信我,我很久沒出門了,這是我第一次停你家門口。
  還有,我的車子沒有漏油,那不是我。
  另外..你的店門口貼一個「租」還大門深鎖,怎能怪我停車沒有跟你借過。
H.少吃晚餐二天,還是沒有瘦到。可惡。史上最肥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