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響)
同事W:「又云又云,我昨天養了一隻小小狗耶!可是半夜一直叫,吵到我只好把他抱進房間和我一起睡,但他整晚又不睡,一直咬我頭髮和臉,又氣又好玩啦!」
許小云:『不行不行,妳要忍耐無情,給他叫幾天就習慣了!絕對不可以讓他上床跟妳一起睡,不然以後妳會後悔,長大了會趕不走,滿床都是狗毛啊!』
 
同事W:「其實,我希望他可以進房間和我一起睡,但不要上床,但看他一直叫就覺得受不了。」
許小云:(張口正要繼續”開示”)
同事W:『啊,同事C剛剛走進來然後一直瞪大眼睛在看我,大概要用電話,我們下次再聊。』
 
---(隔 天)---
(同事W到辦公室找許小云哈啦。)
(同事C先生後腳跟進找許小云蓋公文職章。)
 
同事C看看許小云和同事W後,搖頭、長嘆一口氣:”我說妳們女孩子家,講話檢點一點,怎麼在公眾場合討論一些不堪入耳的話。”
(許小云和同事W一臉驚嚇狀)
 
同事C:”什麼可以進房間但不能上床?!厚,這點要我真是好難辦到。”
 
 
***********************
啟示:
  1、講電話要小心...小心隔牆有耳。
  2、聽話不能只聽到一句,拜託!
  3、養動物真的不能心太軟,會黏住然後甩不掉。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