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終於看完白色巨塔。
   窩在床上看一天,頭有點昏。
   很不錯的一部劇,對某些橋段有很深感觸。可惜不能說嘴討論。
 
(二)房間持續狗毛飛揚,
   仍舊不想洗澡就睡覺,
   髒到最高點。
 
(三)很多話,很想說,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只好對天說:『希望大家都快樂』
 
(四)桌上
   內衣、裙子、雜誌、藥包堆裡,
   埋著台科大EMBA資管所教師組和中央MBA資管所的錄取通知,
   思索著-我真有這麼優秀嗎?
   放榜時,爸開心到抱著我跳
   我卻想起小時候小弟紅著眼對我說他一直活在優秀姐姐的陰影下
   周遭的人
   有人說:妳好棒
   更有人說:我嫉妒
   但,更有人不屑地說:拜託,那個隨便考也上
   想起實習時帶我的恩師說的話『不卑不亢』
   這句話,時時警愓自己;但也多麼想送給妳妳妳和你你你。
 
(五)雨一直下,心裡的結一直沒有打開
   想決定,卻又害怕一腳踏錯
   造成深深的遺憾
   
(六)未來,誠惶誠恐。現在,患得患失。
   
(七)其實,我是害怕的。害怕被人看穿。
   在業界高手環伺的學堂裡,我將會是多麼的無地自容。
   在你的眼裡,我又是怎樣的透明?
 
(八)久咳不癒,換了家診所看。
   多希望,可以藥到病除。
 
(九)環保公園封起來了,優秀的政府把人民納稅的錢拿去”美化公園”,
   大概要種樹和幫每棵草聽心跳吧,
   公告說要需關閉到七月
   期待,它變成什麼美麗的花園。(衝著「櫻花園」石碑三個字,這次總會真的種棵櫻花吧?希望)
   在這之前,多多要忍耐了。可憐的小孩。
 
(十)我真的很會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