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的一半,是學期的最後一天。
 
紥實監考完二個小時又三分鐘的普通科英文和歷史期末考、
敲完各教課班級的學期總平均、
看完五十一份誇我是大興正妹和說剛看到我覺得我很兇後來覺得我超搞笑的上課感言、
吃完難吃的肥肉便當後便昏沈沈外加有點想吐、
只開半小時就被拉走陪著餐飲科主任殺到中壢敵人學校去低聲下氣請求評鑑資料協助的校務會議
之下
過完了。
 
今天最後的三小時,要點周公的枱,外加帶出場。
 
德國對阿根廷,又看不到了。 -_-
(這輩子唯一會守著看足球的,大概只有在韓國辦的那年,因為不用半夜爬起來) 
 
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嫌棄我的,
應該只有枕頭和多多。
 
~.~.~.~.~.~
突然用強而有力的前腳,扣住我的右手,
狂吻我;
 
熾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