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溝」了一下,發現這部電影的海報,超級合我的胃口,「亞咪」!

連假的第一晚,閒閒無事(很久沒有這樣的「閒」感),
無意間在HBO看到了這部電影,從中切入,不知前情為何,
但卻莫名地被梅莉史翠普飾演的那個茱莉亞獨特口音所吸引(她果真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拋開搖控器,忍著睡意,看完了這部。
(艾美亞當斯也很令我喜歡,超級甜美的一個女孩。希望自己下輩子長像她那樣。)

兩個相隔近五十年的女人,用料理找到人生的精彩,
令我為之欣羨的,倒是兩個成功女人背後那個支持的男人,
能熱情愛妳,能幽默逗妳,能為妳的滿足而開心,能為妳的失意而在意。

有夫如此,女復何求?

美味關係(台灣的片名取得好),
祝福大家能都找到一段屬於自己的 美味關係 。



ps. 片中少了對食材與料理細節的著墨,是我個人覺得甚為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