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不錯看

台灣製片能有這樣的場景, 很用心
有人說他很沈悶, 有人說他很血腥, 
但這部片就是在講那段歷史, 那個慘痛的故事, 
而原住民的生活和精神, 本來就是那樣
 
當莫那古道殺了鹿, 用刀刺下劃開, 捧起一掬鮮血喝下, 抓起生紅的肝臟咬下一口, 觀眾席裡響起好大一片嫌棄地「唉~喲~~~」
我在想, 那些人是沒看過 Discovery 嗎?那些人,自以為很文明,覺得原住民真的不文明嗎?
 
我看完,覺得很感動,
這部片沒有盪氣迴腸的愛國情操,但有他們保護的是他們的種族精神
這部片沒有纏綿的愛情,但有表現出「you jump, I jump」的忠誠
這部片沒有很炫的場面,比如三百壯士,但我個人認為他這樣比較寫實
 
他是一部誠實的電影
至少我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