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樓,準備吃飯。
 
弟抱著他女兒湊到我面前:「妳看妳看,禕庭頭髮後面這一條明顯的線,上下都長頭髮,就是這裡不長,
這是『姑路』,姑姑太常在家走出來的,所以姑姑要買帽子、買鞋子、買衣服給禕庭,還有以後的學費、書費...」
 
他雄雄碎碎唸一堆,有聽沒有懂,我「蛤」了很多聲。
 
「姑路啊!就姑路啊!我老婆她二嫂說的啦!」
 
我看看那個三個月大的女嬰,再看看笑得很賊的我弟,再看看剛從她娘家二嫂家回來然後一直竊笑的弟妹,
連我媽都從廚房跳出來:「哈,姑姑要負責啦!」
 
 
我終於搞懂了。
 
-_- 阿就怪我就好啦!
    嫁不出去,都是我的錯啊!
    佔一個房間,還養了一條會叫會掉毛的狗,都是我的錯啊!
 
 
查了一下,連以後發牙時只長一顆牙,也說是「姑齒」?! 暗~就都怪我就好啦!
 
(暗...水電電話網路費我在付的耶,還要被醬講,實在有點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