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朋遠方來,實在樂乎!
不過這突擊檢查讓我小小緊張一會兒,
就怕這窮鄉僻壤的小學校,躲著一群抽煙學生的廁所,和會講髒話的學生妹,會讓那兩位遠朋幻滅。
 
謝謝你們的不嫌棄,謝謝你們讓我很開心。
 
今天又開了董事會,被某位董事質詢軟體怎麼買?用的是盜版還正版?
其實我真的很想反問他:「只要您說好,三十萬的 Autocad 全校授權我馬上請廠商送到我桌上放好。」
 
最近偶爾會看看約爾歐斯汀的節目,學習對生命熱血。
 
讀書時,都有一群女生死黨。
工作時,卻老是和男同事比較熟稔而且共事愉快。
 
我到底做了什麼,讓妳會這麼討厭我?
都是拿人薪水,踩在我頭上,對別人說許又云不好,妳就會覺得精神舒爽?
 
學生老是愛問我,我和妳誰大,我總笑笑,然後摸著自己的胸部說:「我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