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現在的氣候,
涼意,卻又還不用厚衣包裹,
還能行動自如而不會覺得自己像隻熊母出沒校園。

國道旁的台灣欒樹,美呆了,
使得開車的心情,很好。

去買了束百合花,插水養在在辦公室和房間,
覺得自己得了花香癌,老覺得要聞到花香才會平靜。

非死不可好久沒上去了,猛然才發現,原來偷來的貝螺可以賣錢,
剩有金額從84變成29864,哈。
不過,為什麼我還是一直覺得臉書很無聊啊?!
玩了一個心理測驗、把農場採收(以便學校工程師能偷採,他催我好幾次了)、餵了魚,就又關掉了。
我真的是一個老人。/__\

剛看電視,小暢在挑女友,
小弟說,其實蝴蝶姐姐很性感。
理由是:「看她平常形象都是照顧小朋友、帶動唱歌和跳舞,讓人忍不住會想,把她推倒會是什麼樣子?」
覺得,弟弟的推論,也蠻有道理的。
這樣比較起來,蝴蝶姐姐的確是比站她旁那個露肚扭腰的辣妹性感很多很多。

華視在重播「我在墾丁天氣晴」,原來阮經天留鬍子蠻帥的。
墾丁的海,真漂亮。

今天邊監考、邊訓了學生,
考試考太糟,題庫抽題還只能考20分,混很大。
教書教了第七年,熱誠早被時間稀釋了,
對於學生的不良行為,也越來越懶得動肝火。每次都跟自己說:「這是以前妳上課打瞌睡、考試看隔壁的報應。」
但發現,好像還是得偶爾耍狠演一下極道女教師,這些小毛頭才會心甘情願地對我說「好啦,我開始要用功了」
不過,不這樣,老師又有什麼存在的價值?
學生自己唸就好了嘛?


妳一定要醬自言自語、自圓其說、自問自答嗎?
-_- 阿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