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多沒去上的有氧瑜珈,
今天,終於捨下莫名奇妙的牽掛,趕回家換衣服騎車趕上課。

出門前,看到警車的藍紅閃燈照著我家大門,探出頭一看,隔壁聚賭。
看到警察挺著大大啤酒肚喊著「恁阿泥咩塞哦!」
再轉頭看著鄰居「北北」,漾著和那些抽煙打牌被教官「髒」到的高中生們、一模一模的無辜表情,
我,有點想笑。


有氧老師今天教的是蕭亞軒的新歌,邊教著動作,說:「這手勢是在說不愛的愛,走開」
然後,突然跺腳,「我剛哭得浠浬澕啦耶!」
然後,笑了幾聲,
翹課一個月的我,沒頭沒腦,聽不懂。

做瑜珈時,她邊下腰,邊說「他跟我說他不會回來了」,
「他說他在外面很快樂,和我分居是因為想讓彼此冷靜,他還是很愛我,呵」
然後,門口衝進來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穿著國小制服的小男生,說:「媽,我想喝水」,
老師應了聲「那裡有」,然後,繼續數著拍子,邊下側腰,邊用掌腹抹掉眼角的淚。

我,突然懂了。


今天的拍子,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