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學生:「老師,我罰寫這麼久,妳不會心疼嗎?一個女孩子這麼晚還在外面很危險耶,放我回家啦!」
云師:『我都不怕,妳怕啥?』
學生:「妳又不危險。」


17:20
云師:『肚子餓了!肚子餓了!吃泡麵哦~好香的泡麵哦~有好多人不能回家又不能吃飯要留下來罰寫哦~』
(老師大口嗑麵,學生拿著卷子換位子到上風處,用悲憤的眼神看著無情的老師):「太香了,我受不了了」
(云師,邊吃麵,邊大笑)


18:15
學生:「天黑了耶~我沒看過黑黑的大興高中耶。」
云師:『妳還沒看過漆黑一片又空無一人的大興高中咧,我看過,那時全校只剩我一個人還在修電腦。」
學生:「那妳那時照鏡子,不會被自己嚇到嗎?」
云師:『妳再去給我多罰寫一遍,不准回家』


21:43
一通隱藏號碼的來電, 接起, 卻掛掉。唉喲~好恐怖哦!


22:40
乾完一瓶「北京乾隆酸梅湯」,哈。


22:42
想起在加護病房的阿嬤。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