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都拿、梅、好咖:
  感謝妳們的安慰。那檔事,就只好再多用拖鞋擲幾次笅囉。
  (好咖,我也強烈懷疑,妳應該是遇上了厚?!嘖嘖嘖..看妳的進度..一定是為愛荒廢學業..猴~!)
 
2、 『我喜歡妳自言自語的方式』--
  怡:沒錯,我這裡,完全無大志。
    每篇都是廢話,每篇都是哭夭。每篇其實都是自言自語。
    妳這麼了我,洗在係就甘新。
 
3、 『看了妳的籤那篇,真的覺得妳的blog很好笑』--
  亮:你真的很沒禮貌!
    上一篇文章人家是很心酸的寫出來耶,都沒有給她感受到在我眼眶打轉的淚水嗎?
    你居然醬給人家下結論。
    沒禮貌。下次不可以這樣了。知道嗎?
 
4、 『上午的供應鏈茫然,下午的網路技術困惑,我還是覺得我適合趕快回家看幼幼台。』--
  燕:妳光看上面那句我的暱稱,就可以笑成那樣?
    妳每次都好配合我。搞得每週六我情緒都好high。
 
 
 
有朋友,真的一件太好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