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客廳用DVD播放器和全家一起看了這部電影。
 
《一》
非常好看。
所有的情節與台詞,都有一種暖暖的台味。
每個世俗小民都會發生的情節,你我他看了都能會心一笑;
但在詼諧的包裝下,實際上是裝著著濃濃的情感,和令人不禁抿唇覆頌回想的橋段。
 
《二》
爸在看到片子長度的三分之二時,逕自上了樓洗澡去,留下東倒西歪的我們在客廳繼續邊看邊笑。
看著他的背影,和對著情節呵呵大笑的媽的側影,不禁有種感嘆。
若能有找到興趣相投、頻率相合的結髮伴侶,必需要好好珍惜,因為那是多麼難得。
(突然有點心疼他明年二月跟著全家看太陽劇團時,會不會無聊?^^")
 
《三》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我不是拋棄你,我只是捨不得你。」
當愛情與現實不能平衡時,這矛盾的兩句話,一句是承諾,一句是理由,如果是你,你會選擇說哪一句?
 
《四》
這世界,好險還有音樂。
 
《五》
看著小弟和弟妹邊看電影邊喇嘰來喇嘰去,不禁莞爾。現在的年輕人啊~^^"。
但也替她們開心,代表她們真的真的好相愛。祝福他們。
真想快點當姑姑。
ps.希望他們不會有水蛙人生。  ^^"
 
《六》
墾丁和澎湖的海和天,真的都好美好美。
發呆、瘋狂,什麼都適合一而再再而三地回味享受。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
 
《七》
因為怕被在電影院被學生認出來,所以選擇了在家看『複製片』。
但,這部優質的國片,真的值得收藏。
期待它的影片光碟上市的那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