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下午到學校加班,忙一些瑣事。
不料卻被住學校附近的同事抓個包。拿著要我幫忙整理的文案,到我辦公室來找我。順便小聊了一會兒。
 
看來,這阿夫先生真的惹出不少問題。
而且,他連放連假都不回家的狀況,更是惹人非議。
 
聽著同事詳敘著我高高在上(辦公室全校最高)、深居簡出(修電腦當然都在電算中心裡,不然要抱著電腦逛操場嗎?)的工作環境與心態下
從來沒有參與、甚至耳聞過的是非,不禁要搖頭...
 
唉~還好我是平凡的小人物,這些鳥事與我無關。
 
SHE唱得好,『謝天謝地,我們是,最普通的唯一。
 
 
○二
 
莫名奇妙就雄雄給它感冒了。
很不喜歡鼻塞。
 
 
○三
 
覺得自己離美女兩個字越來越遠。
看到同學blog放的照片,張張清新脫俗、俏麗可人;
再回頭看著鏡子裡自己直時嫌毛、捲時嫌亂的頭毛,和肥軟層疊的肚子,不禁苦笑。
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醬?我也不知道耶.....哈。
 
上回研究所同學拿著我身份證上的大頭照,直呼不相信那是我。
噗,我也不相信我自己曾經有過那個樣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