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空閒時間被填得滿滿的狀況用一個形容詞代表,叫做「充實」;
現在的我,只想把所有的下班時間拿來無所事事。
 
呵,上帝,請祢原諒我的不惜福,
不過,我們認識那麼久了,祢一定知道我是習慣性唉聲嘆氣,
嘆完後,自己會回頭去繼續勞碌。
 
其實腦子忙一點是好的,忙碌有助心靈另一個層次的平靜。
 
上帝,其實我應該要謝謝祢,
我這種智商,還可以唸到研究所,
這種資質,還能當上老師,
在祢派遣磨難使者長期駐點礪鍊我的心智時,
我的辦公室還能有很多的同事造訪然後充斥著笑聲,
學生們看到我會嘻皮笑臉的叫著小云云,
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