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老不太順。這股衰運,好像帶塞給了我身邊的重要親友。

先是阿多之前莫名奇妙去開了刀。
今天,
老媽,
居然
也會從老爸的摩托車上被褲管勾到,然後跌得左手腕來個粉碎性骨折。
......

在學校總務處接到老爸電話時,差點又要在學校演一次哭旦。
匆匆把學生要檢定考的資料塞給同事(下午才剛被酸完,但也顧不了那麼多,唉,做再多也得不到肯定的地方,越來越不想付出努力),
就在學生、校車群擠在校門口時,從車縫中衝出去,直奔醫院。

也難為她們,早上的事,居然到下午三點半才通知我?!

聽著爸輕輕地問我今天會幾點回家...
想起前幾天和今天早上又被『認真』的同事酸完,
兩相對照,我突然好難過。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為一群看不到別人付出的同事和學校而犧牲自己的時間和體力?!
雖然,我始終用『這是在替自己累積實力和經驗』來勸慰自己,
但,真的夠了。我該改變我自己。

看著媽腫脹的手指,我開玩笑說:「原來馬胖起來手是這樣子啊~」,
但媽仍舊緊閉雙眼。無力回我。看得出來她強忍著淚水。

等了近十小時才進開刀房,
剛剛才回到了病房,
聽著她麻醉未醒的沈重鼻息聲,好心疼。

阿母,妳要快點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