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啊!
望祢振興而暢快我的精神,淨化我的心田,啟發我的智能。我將不再憂愁悲傷,而會做一個快樂歡爽的真人。
上帝啊!
我將不再滿懷焦慮,也不會讓什麼什麼困難來煩擾我。人生不愉快的事情,我將不會記在心下。
                   
                        ~阿博都.巴哈~

******

在我唸完後,妳眼神晶亮地對著我說,有感應到『重點』嗎?
我沒有慧根的搖搖頭。
妳笑得促狹,狠忍著笑意用手指了那段話中的其中一句:『啟發我的智能』,然後說:「很有效哦!」。

 

 丌______________丌  我的人生裡,真的還是有很多好朋友的啊!!!

 燕,我需要妳隨時指引。不要離開我。
 我會多唸幾遍,再去寫遲交的SCM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