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月亮 /杜德偉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

(OS)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你鬥陣坐作伙 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靠在你身旁 情話慢慢講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你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幸福美滿

△椰風輕吹動你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你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你鬥陣坐作伙

Repeat *,#,△,★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你鬥陣坐作伙 


滿月 /溫嵐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純白色的感覺 有一種初戀的美
愛沒有雜質的無邪 你的笑像月色倒映在河水

*愛成熟的季節 你想要吻我的嘴
 而我暖色系的淚水 怎麼哭都被你給的呵護包圍

#親愛的我說的那一切 你收不回
 親愛的你知道的這些 我還在給
 親愛的愛上你的感覺 在風清醒的夏夜 透明著皎潔

△異地相思的愛熬到了滿月 你說我怎捨的睡
 感情就像是慢慢蛻變的滿月 一開始都有殘缺

★你的愛是沒有陰影的滿月 我看透你的世界
 了解你的了解 月光下 誓言開始坦誠相對

Repeat *,#,△,★,△,★

 
曬月亮 /彭靖惠
作詞:Steve 作曲:Steve 編曲:楊聲錚

月光躺在我身上 輕柔得像你的目光 不論曬多久也還是差點溫暖
還有幾顆大星星 看得挺像你的眼睛 眨著閃著卻總是浮遊不定
看著你 拿不出勇氣 我暗地裡瞎著急
不小心把嘴唇咬破了皮 不管誰都看得出
唯獨是你不知道你不明白了
或是你不想知道 你還是望著我 笑望著人就笑
我被你氣惱 我又感到孤單沮喪
很快就會眼淚幾行 我會等月亮把它們一一曬乾
今天晚上月光很涼 我的雙眼肯定漂亮 像你的笑容一樣閃爍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