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月亮  /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李冰 編曲:Adrian Chan

當時我們聽著音樂 還好我忘了是誰唱 誰唱
當時桌上有一杯茶 還好我沒將它喝完 喝完
誰能告訴我 要有多堅強 才敢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留在這裡 你頭髮已經有多長 多長
當時如果沒有告別 這道門會不會變成 一道牆
有什麼分別 能夠呼吸的 就不能夠放在身旁

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誰能告訴我 哪一種信仰 能夠讓人念念不忘~ 回頭..
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當時如果沒有什麼 當時如果擁有什麼 又會怎樣..


兩個人的月亮  /江淑娜
作詞:姚謙 作曲:中島美雪

傳說月圓有種力量 讓寂寞人不憂傷
不由放下了身段 放某個人入心房
當愛苗剛點燃那段時光 對方樣樣都美好
當日子把激情趨向平淡 才發現不在天堂

是不是說再見也要像相愛般勇敢
還沒有努力就急著說再見
當你們懷疑愛情的時候
想起曾經圓圓的月亮 抬頭望

兩個人的月亮 懸在同樣的地方
眼看著兩個有緣人 愛過又分散
各自站在兩處遺憾


月夜情書  /黃品源

作詞:陳樂融 作曲:黃品源

今夜 你過的好不好 月光照完我這邊的牆
又去照你那邊的牆 我剛剛散步回來
身上還有淡淡的花香 隔著院子你也許能聞得到

好久以前 我就夢想有座海洋
該平靜的時候 它波濤萬丈
該喧囂的時候 它卻溫柔說話
我把所有的苦 所有的懷疑傾注其中
希望有天 也能變成美味的湯
請你來嚐

在這裡的日子 和故鄉不太一樣
對你的心還是毫無變化 還是一直在努力想做點成績
為你買下一整座海洋 灑滿我想要的月光

今夜 你到底過的好不好
薰人的和風也不見得會知道 我也許就此停筆
到夢裡好好想你 其實 愛情不一定要靠玫瑰來延續
我相信 我們的信心 比海還深


城裡的月光   /許美靜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