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時代就很喜歡買影片類的東西收藏。
(美其名是收藏,在爸媽的標準裡叫做「浪費錢」)。
 
還記得那時週末常做的活動就是挪張沙發到電視機前,
把客廳窗簾收攏,再把電視聲音轉大大的,
把那些卡通或電影一捲捲播來看。
 
當然,大白天的拉窗簾和把電視聲音轉太大、亂挪沙發,
這些都是會被罵的,
但,管他。反正多罵幾次就很習慣了。
就這樣,我就很自閉地在我的私人電影院裡渡過我高中時期的大部份週末。
(絕對不要驚訝,我高中時除了上學,沒有出過門)
 
但時代不斷進步,
所有的情勢都被我老爸那時指責我浪費錢的話所料中:「那些東西會壞,妳買那麼多幹嘛?」
果然。
只是,不是錄影帶壞(俺可保存地好好的),而是....現在誰還在看錄影帶啊?!
連自己家裡的錄放影機也在年前壽終正寢了!丌_丌
那些「收藏品」,其實也在上二專後就沒在看了。
收在櫃子裡。一放數年。
每次整理東西時,就在那搬過來搬過去。
 
最近,想說整理出來放到網上拍賣掉。
沒想到一查。錄影帶根本就沒有價值。^^"
 
「收藏品」中有套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是讀書時期台灣挺"夯"的一部影集。
在”採買”時,想說DVD比較貴,就只帶VHS走。
現在後悔莫及。
 
這九捲錄影帶若放著,家也沒機器看了,但若賤價出售又挺可惜。
因為上網一查,這套影集中文代理居然已經絕版?!
天哪~我想要再「收藏」也買不到了。
網路上只查到原文版,但,好貴~~@@~
所以,想了想,這九捲還是收回箱子裡,繼續「收藏」。 :p
 
下午整理唱片時,記得好像有瞄到她的原聲帶,
上樓去找,果然。(我果然很"浪費錢"啊,什麼都買^^")
放首來聽一下,懷念。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37492)
(連原聲帶都絕版了,台灣人有沒有這麼喜歡這部片啊?!)
 
唉~回頭看到兩大箱的卡通原版錄影帶,該不該「出清」啊?!
^^"
 
(老媽在旁邊說:”留給以後妳女兒看”。)
(...........希望我女兒出世時,還買得到錄放影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 的頭像
    yun

    地球太危險。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