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人痛
 
作曲:姚智偉  填詞:劉德華  編曲:王豫民
 
 梅龍鎮上綣起一齣相思夢
 鳳姐妄攀龍 徒遭情戲弄
 范蠡狠心千里將愛送
 西施忍辱只因救國夢
 歷史記載不少的英雄
 萬世的尊重 那麼的光榮
 誰能知道背後美人痛
 誰能明白紅顏的惶恐
 深深的情可以讓地搖天動
 人心太善忘 也難免最後一場空
 淡淡的愛可以無盡的沉重
 情不情願也沒有用
 天賜良緣委實難自控
 嘆君甘入甕 長與痛相擁
 莫管今生是龍還是鳳
 情到濃時你我一樣同
 笑看浮生世態千百種
 英雄背後總有美人痛
 
~.~.~.~.~.~.~.~.~
 
◎  東風破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一盞離愁 孤單佇立在窗口
 我在門後 假裝妳人還沒走
 舊地如重遊 月圓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燭火 不忍苛責我
 一壺漂泊 浪跡天涯難入喉
 妳走之後 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 時間怎麼偷
 花開就一次成熟 我卻錯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 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琴聲幽幽 我的等候妳沒聽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楓葉將故事染色 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
 荒煙漫草的年頭 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
 
◎ 桂花釀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丹尼
 
 給妳一碗桂花釀 碗底全是碎花瓣
 甜的那麼淡 心是多麼傷
 滿臉是淚的我 妳看也不看
 為了和妳好聚好散 不敢說出多悲傷
 妳的心已淡 我的情未斷
 怎能相信我們 還來日方長
 請妳喝完桂花釀 從此不再為妳想
 怕妳又是我的方向 永遠都為妳心亂 心亂
 請妳喝完桂花釀 如果妳真的可以忘
 不再說該誰欠誰還 相不相愛都無關 無關
 
~.~.~.~.~.~.~.~.~

◎ 江南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你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