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於髮型-
   直髮萬歲;懶人必備。
 
(二)關於八卦-
   老坐在櫃台的帥男是股東之一,旁邊的超美女會計是他女朋友。心碎。
   她分手了,悠悠的說:我們這種職業要找對象,好像只能是同行,否則時間很難配合;
   問她有沒有人說她長得像小嫺,她笑著說:「有!」
 
(三)關於減少-
   永遠在小數點掙扎的儲存性能量細胞數目/簿子裡藍色小朋友的數量。
 
(四)關於夏日草嶺-
   站在嶺頂吹風、看著天朗海亮、找說是公的龜山島的兩顆蛋蛋-龜卵島在哪裡,挺爽快。
 
(五)關於阿姨一直問:怎麼按沒有-
   那個數位相機,不用瞇眼看那個小孔。
   還好,我習慣拍別人而不是習慣被人家拍,所以不會遺憾。
 
(六)關於夏日海洋音樂季-
   在時髦入時的少男少女身後排隊洗手,自慚形穢地只能選擇過門而不入。  
 
(七)關於婆婆媽媽公公叔叔團-
   怎麼他們在車上點的歌,沒有半首聽過? 
 
(八)關於母愛-
   其實,挺羨慕前座那個可以睡在媽大腿的小女生;而我媽居然還拒絕跟我一起坐,什麼態度?
 
(九)關於靈鸠山-
   大車不能進,要換寺內的小車,一人五十元。不屑進去。
 
(十)關於焊烙-
   蠻好玩的,只是會眼花。
   但搞不懂,硬體裝修跟電路板有什麼直接關係?
   還有,我都快要會了,怎麼應該會的人好像還不會?
 
(十一)關於多多-
   怎麼鼻子有變白的跡象?!憂。
 
(十二)關於有空要回來-
    我有請公假哦,幹嘛一直找我?我怎不知道我有那麼重要?
    四週而已,不要太想我。
 
(十三)關於最近好不好-
    一切都平凡地還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