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家中;卡洛琳和老爸閒聊,老爸損了卡洛琳幾句...)
 
卡:『所以,現在都怪我就對了哦?!好嘛,那我走嘛~!』
爸:「走去哪裡?」
卡:『帶多多去流浪啊!』
爸:「好啊,去啊...」
 
幕地,爸看著卡,悠悠地吐出一句 --
 
『妳每次都用威脅我的....
 明知道我愛妳,所以都威脅我...』 
 
卡:(把一口飯全都噴出了來)
 
=~=~=~=~=~=~=~=~=~=~=~=~
哇噻~~!!!!
卡爸這牛脾氣的人,會說這種話???! 
這比上個星期我開車開到一半,接到小弟打來沒頭沒尾地說一句:『我好久沒有跟你說我愛妳』還勁爆!!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到我的!!
 
最好,最好是突然那麼多人愛我啦!! 連學校庶務組長、人事都爭著開我玩笑叫我哈妮!! 
是怎樣啦????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