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電腦教室
人物:某科一年甲班和許小云老師
 
(課後休息,老師忙著盯著螢幕,坐老師機前方座位的某男學生【代號S1】彎腰撿地上的東西)
 
S1:「老師,妳都沒有在保養腳厚? 人家我的腳ㄚ都粉紅色,妳的是黃色還破皮。」
 T:『人家今天沒有穿襪子嘛..因為地板很髒啊! 破皮是因為前幾天穿高跟鞋咩... 」
 
S2:「我們來查一下,我要來看一下我們等下要去買的去角質霜!」
S3:「啊~我都用這款啦!這個屈臣氏就有賣!多1塊多1件哦!」
S1:「我想要買這罐生髮霜給校長用耶,不知道效果好不好?」(很認真的點著滑鼠)
S4:「老師,妳要用去角質霜啦!我媽都會用耶,拿一把什麼磨刀天天在搓搓搓!」
 
T:『對不起大家,我沒有好好去角質,讓粗粗的腳底板傷害大家視覺,對不起!」
 
=~=~=~=~=
現在,當老師,會不會太難了?! 要教得好.留得住,還要去角質、要化粧...
 
我以後,不管穿什麼鞋都會記得穿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