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篇,實在可列為經典、全天下男人應學習之深情模範。比閔政浩、楊過有過之而無不及。
2、幸福批發量販店老板娘,妳一定會幸福。(我真的很嫉妒 :p)(並原諒我擅自引述,因為越看越想把說這話的人搶來自己用。) 

引述

Re-born
 
" 我終於找到如何愛妳的方式
   就是要把妳寵壞..^^
 
  不管怎麼樣的妳
  我都要將妳捧在懷中
  就算妳將心分一半給他
  我也要繼續寵妳,繼續愛妳
  直到把妳寵壞,讓其他人不敢要妳
  那麼妳就不得不留在我身邊囉..... "
 
 

 
  我的心臟又開始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