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上課回來,一進門就看到老媽拿了個粉紅紙條在我眼前晃啊晃。
原來,
老媽今天不上班,拉著多多,跑到竹林山寺替長年不孝的女兒求了個姻緣籤。
 
籤上這麼說著--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事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運途 男佳 女反覆
  移居 守舊
  失物 難尋
  婚姻 至中途
 
  吳漢殺妻為母救主萬事莫燥急三思而后行吉
 
  解籤人述:「叫她眼睛不要長在頭上」
 
~~~~~~~~~~~
每每看身邊的親友,比我這個當事人還急,總是無限感激。但也...愁悵滿懷... ^^"
 
說真的,可不是我眼光太高。我只是相信要有綠份、談得來才可以。
要我為了結婚而去和誰,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光用想的就混身不自在。
 
而且,總覺得自己不像女人的個性、動作和身材與食量,得要經過同事或同窗長期相處,能接受我了,「三思而後行」了,自己願意「飛蛾撲火」才好吧。
因為畢竟要我改走溫柔與唯美路線,乾脆讓我屎了算了。
所以對方能自己觀察、實驗、紀錄、對照、考察各種程序都符合了、接受了再來,
醬才不會婚後告我「詐欺」。
對唄?!
 
而且,最重要的,個性上能和我一起搞笑才可以。
不然每次都我自己在耍冷,北極熊會太感謝我,醬不太好,我會驕傲。
 
好吧,說了這麼多試圖拐著彎暗指月老伯對咱不好的無聊廢話,
我無法否認自己有一天也許會『ㄍㄧㄥ 來 ㄍㄧㄥ  ㄎㄧˋ , ㄍㄧㄥ ㄊㄧㄡ 嘰 咧 美 陵 ㄍㄧㄥˋ』的報應。
 
^.^"""
 
 
.......
唉.....   突然很羨慕動物頻道裡播的"生活"......  為什麼人的求偶期要那麼長啊??!  ...  求得真累..  ^^"
 
 
(想起國中同學和高中同學們在讀書時,總猜我會是最早結婚生子的那個"傳統"女人,
 真後悔那時沒和她們打賭注,
 不然我就贏翻了...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